向大家報告:阿玲的手指頭好多了,現在只要不用力壓,是不會疼痛的;


我只能說我真是幸運!!


昨天傍晚在中庭快走運動時,心裡有個好笑的想法:


如果我拔出車針的同時,把耳環順著洞裝進去,我以後我的手指就可以


戴耳環了,炫呦!!


真的好像是穿耳洞(別怪我的無厘頭,我苦中作樂.....)


謝謝好友們這二天來對阿玲的關心及提醒!! 以後會更加留心及注意的


 




今天有手傷的藉口之下,讓自己放假一天


撿些既不花腦力且不費手力的事做做 .........草香橄欖油


阿玲是參考做法及配方來自:愛看雲的人    玩香草;釀香草    






食材有:蒜頭、辣椒、馬鞭草,全部洗淨風乾



 


風乾的容器加入切碎蒜頭、辣椒、馬鞭草....再追加迷迭香及胡椒粒,倒入


初榨的橄欖油


放入冷藏,2週後入味後即可食用



PS:香草油及單純的蒜油的保存方法:

香草油.....可加全粒未切的蒜頭,全部食材風乾,只需要放置陰


涼處保存待入味

蒜油.........將蒜頭全切碎加入油品內,建議冷藏保存,油品較不易變質

不過橄欖油冷藏後仍會有凝固的狀態,供你參考!!


香草油的用法:


可佐生菜沙拉、涼拌義大利麵、烘焙麵包或披蕯、沾歐式麵包也不


賴呦!!


也可以拌入台式的燙青菜中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