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po了一篇關於"免烤金棗乳酪蛋糕" 文章,當時阿玲已經打好如意算盤、


下定決心,等家人過生日時,要再做一次


正所謂~~台上十分鐘    台下十年功~~ 阿玲得多多練習就對了



終於,屬烏龜的人要過生日了


想到七年前的這天....醫生要我到醫院催生,當時的我已經被挺在肚子裡


的"小Nini"吵得受不了,當時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


結果....竟然在生完後才想起來,那天......是我一直閃躲的處女座最後一


天.........  洗安怎哪A按吶生????? 


 


真的人算不如天算


日子就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七個年頭...........


阿玲在9月初趁著櫻桃一斤120元時,買回家熬煮成果醬(早就有預謀.....心


機重呦!!)


甜桃也煮個二瓶備用,可以拿來當麵包內餡



先完成蛋糕主體.....乳酪部份


預留一些乳酪糊+櫻桃果醬拌勻成粉紅色,可以變化蛋糕體(學人家拉


花.......愛心)


作法請參考金棗乳酪蛋糕




最後再加上櫻桃果粒裝飾就大功告成了
 




阿玲沒有說處女座的壞話喔!


只是這個完美主義的星座特質有時會讓人沒有耐心、得時常接受磨鍊,


而阿玲害怕的事也讓我在真實生活裡遇到了


而且這小心肝寶貝將一輩子跟著我


祝福     Nini這隻小烏龜    生日快樂!!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