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知道現在的七年級生(國中一年級)如何計算成績總分的嗎??


上週五培根回家告訴我:媽媽,這次月考我的成績總分是2000多分


我...我...當場傻眼   代誌奈A按呢???  LKK阿玲經了解後,


原來是以每一科目上課的堂數多寡加乘計算,例:國文6堂課,


培根考98分*6就是國文總分成績;所以乘一乘、加一加就2000多分,


我還以為是拿其他同學的分數一起算進來咧!!    還真有趣!!


 



不想動腦筋時,頭腦就會告訴你,我累了~~(藉口..........)


所以最近我家出現了很多的吐司(表示後面還有...),不同口味的吐司



 


秋天天涼做吐司只要整型完,等它發酵至九分模需要些時間,這是個好處,


這時間就可以彈性運用(趕快來去菜園子澆個肥....不是啦!!是澆個水)


拿了軟法的配方加入黑芝麻粉做成吐司
 


 


嘻~~很美麗的屁股山厚!!



在FB裡好友說阿玲像有雙魔手似的,做出直亭亭且會站立的吐司


其實.....並不是,會站立的吐司背後有座靠山啦!!


 


不過做吐司最大的收穫就是............磨磨自己的性子,耐心增加不少




希望今年的冬天別太冷, 我要好好把握做吐司的好天氣



  


 



 


今天的早餐就來份鴨賞黃瓜三明治吧!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