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真是折騰,中午過後就開始頭痛,阿玲非常清楚自己


只要一萌發頭痛症狀,就會沒完沒了


FB上有朋友說可以在稍有頭痛症狀時,泡杯綠茶+一大匙


黑糖喝可以改善;試過幾回覺得真的有效果;


昨天可能錯過了喝茶的時機了,嚴重的頭痛引發嘔吐,這就是


我好怕頭痛的原因(幾乎每次都這樣的收場)


但我還是忍著頭疼把晚餐煮好給孩子吃才去休息,不然下著


雨孩子出門買便當我也不放心


這也是阿玲堅持必須教會孩子煮水餃、煎蛋.......等謀生技


能的主因



今天的文是收集了好多餐的"業績"啦!! 大家加減看看囉!


阿玲幾乎是每天開伙做飯的歐巴桑,孩子愛吃啥當媽媽的


最清楚;我家有個無肉不歡的孩子,所以一主食(魚、雞或


豬)、二青菜外加一個湯就是我家的模式


鹹豬肉很好運用...加青椒炒,很吸睛!!


(肚子飽也要眼睛吃飽飽)




里肌肉、甜椒、鳳梨及黑木耳


這個......不是當季的水果還真不能買,家裡人嫌鳳梨酸


怎能浪費??


只好拿來做道開胃的料理,還真下飯呢!


 


  京醬肉絲  



趕快把冰箱裡的甜麵醬消化掉才是~~



正值蘿蔔的季節,煮湯、做涼拌、做糕都很好


今天阿玲加了蝦米炒盤開陽蘿蔔


炒了一顆蘿蔔竟吃不完,另外留了一盤做蘿蔔糕,一切都


太嘟嘟好了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