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~~


 水瓶座的朋友生日快樂!!


(我家有二隻喔!! 真的省事呦!!)




 這是今天下午新鮮出爐的生日蛋糕,也是阿玲這輩子的第一個奶油蛋糕


阿玲有個不祥的預感,這個月真的是肥到深無怨尤~~~ 



從來沒想過我竟然做了鮮奶油蛋糕,都是黃小喵一直給我不斷的洗腦


說....伊斯尼的鮮奶油粉好~~粉好吃!!


不夠淡定的阿玲受不了心動了



正好,一月份家裡有二個水瓶座的人長尾巴、過生日


鮮奶油都買了一大瓶,不用怕....參參給他做下企...就對了



一透早就企買了一盤"貴森森"的草莓,新鮮指數破表


貴得值得呀!!



第二張抹得非常不平整的照片是在午餐前的進度,做到這個歩驟時


真的要對蛋糕裝飾的師父致上崇高的敬意!!(這技巧真的不容易處理吶!!)


 


實在是粉想把Nini趕到中庭企玩一玩,因為她不停的在我的耳邊碎碎念


說:要幫忙啦!!  果真越來越忙~~只好先暫停做午餐


 


等到Nini在聽有聲書時,阿玲趕快偷偷的再戰另一回合


最後擠了"蕾絲"來掩飾"抹不平"的痕跡,還好有達到目的


(270g鮮奶油+20g糖打出來的鮮奶油竟用不完,因為阿玲不想肥滋滋的過年)


 


彩色糖粒是Nini送給壽星的小禮物!!


 ~~  Happy birthday~~


 


伊斯尼的鮮奶油打了奶香味極重的奶油,連我家老爺都說:讚喔!!


謝謝黃小喵的推薦!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