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假日就是阿玲強迫自己放假的日子,因為平日的阿玲太重要了,


一家老小都要靠我,真的休不得!!


是自我感覺良好嗎??


平日的我總是把工作排得滿滿的,假日一定要<簡單煮>才是最有效的休息方式


以下就是假日的休息加油補充站


這可不同一個假日的餐點喔!! 是分了N個週末而收集到的啦!!




 


培根點菜說要吃煎餃.....


阿玲包水餃時,就拿水餃皮拿來當小籠包練習,再下鍋煎,所以我


叫它..........小籠煎餃


其實是從pure家(葱餡餅)偷來再延伸的方法啦!!


 




阿玲利用現在"正得時"的花椰菜再加洋葱、紅蘿蔔、毛豆煮透之後,


加入雞丁,最後淋上鮮奶油調味煮成濃湯


將濃湯加進斜管麵裡,像不像是白醬的義大利麵呢??


阿玲我很喜歡白花椰菜煮湯的味道,煮成濃湯一樣很好喝喔!!


還可以拿來沾麵包吃呢!!(隔日的早餐就是濃湯麵包)


 



 鯛魚什錦燴飯



 


白花椰菜、紅K、玉米筍、貢丸、青葱及鯛角片




將所有的材料煮好後勾薄芡淋在飯上就ok了






這是從迷你豬家端回來的金棗雞湯,原來金棗除了做果醬及蜜餞之外,


還可以煮雞湯,這湯品會散發出淡淡的柑橘味


喜歡金棗的朋友不妨趁現在還有金棗的季節,買一點回家試試這清爽的


味道吧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