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玲.....我在苗栗南庄........松濤意境露營...........是上週末的事了


我家老爺有一位同事邀約了很久,我們一直喬不好時間而無法成行,


過完年二家又聯絡上了,我們對他的盛情邀約不好再拒絕,


很少跟一團車隊一起露營的我們,決定來一次不同以往的露營體驗



這二棵很有個性的樹,在陽光下顯得格外醒目及閃亮!!



座落在松樹林裡的營地是被擁有一百多個會員的俱樂部包場下來


當天一同前往露營家庭的有二十家左右吧!!


我家就是那頂橘子帳篷


 


 


在松樹林裡陽光直晒的時間並不是很長,這倒很適合夏天前往呦!!
 



二個孩子剛到新環境,還在認識新朋友,二個兄妹在一旁玩落葉及樹枝


最後,一群孩子打起棒球來了


當晚正好遇到"中古經典賽",大家幫中華隊加油~~雖然最後輸了



Nini收集了一大堆的枯葉來當她個人專屬的沙發




在營地附近有好多小木屋,但門口都掛著"私宅"


應該都是人家的別墅


 



這是其中一家的庭院,好讚吧!!



這裡也有一家



這一家最特別了


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屋頂是一個超大的三角形??


露台上有位女士在看書


其實我有個衝動好想問她.........為什麼房子的設計是如此??


但始終提不起勇氣來打擾屋主(我的臉皮薄),只好純欣賞


 


這是人家庭院裡的楓樹,從樹乾上直接長出嫩芽來,好美麗!!


雖然有點像假的裝飾品



 


隔天一早吃過早餐,全家人一起去散步,從營地徒步花40分鐘可以走到


南庄老街耶!!


只是有"穿越森林"的感覺


 


途中還有大樹幹橫倒在小徑上


其實二個孩子是心不甘、情不願的被我拉出門,他們一點都不想去走步道,


想留在營地和新朋友玩


可是媽媽喜歡全家一起散步嘛!! 緊抓與孩子相處的時光



喂~~少年A~~你是在照啥??


老是落後全家人,哎!!!



最後,我們也只好和孩子約定走20分鐘就回營地打包,來回正好40分鐘


因為我們也擔心花了40分鐘走到南庄後,會不會走不回來??



所以...到此一遊.....就打道回府了

 
 



 


 



早晨的陽光很耀眼,趁著空氣新鮮全家人四處走走、親近大自然、多吸幾口


芬多精有益健康


最好拿個塑膠袋裝回都市裡



散步的途中看到了好多棵這樣的白樹...光禿禿的.....好特別喔!!




好喜歡晴空萬里無雲的松樹林


或許......我們會再見面喔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