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假期在台南第二天下起雨了............


每每回南部很少有時間可以出門趴趴走的,通常都是留在媽媽家幫忙,


最近的農務暫時稍少了些,難得的機會讓我們拜訪了久違不見的法國友


人,七年前在法國與他認識,當時他是我家老爺實習公司的高階主管,


而今他與我們的台灣朋友結婚,定居台南開了家法式餐廳 "A-TABLE"


很難想像一個法國人比我這個道地台南人還熟悉台南的街道、小吃吧!!


阿玲, 我............弱掉了 


而且驗證了.......地球是圓的這件事



磅蛋糕分裝成小蛋糕,長得還真惹人愛呢!!



阿玲在逛菜市場時發現了這支法寶


它是手動的攪拌器,可以打沙拉醬、奶油.....有很多烘焙老師會買這個教學用,以上是老闆說的


我忍不住好奇心也買了一隻回家玩



 


檸檬口味的磅蛋糕加上幾顆新鮮的野生藍莓.........加分喔!!



  


經實驗證明.....


這"架司"對於小家庭烘焙製作上算挺方便


利用它來打發軟化的奶油果真比徒手攪打來得省力


若我沒記錯,這一支是100元 




 



    


高纖、減糖、減油


無法鍾於原味的配方仍舊是最愛!!
 




你喜歡葡萄乾椰子或藍莓椰子口味的??


一次做12個,培根一次帶二個到學校,Nini吃一個當點心


二、三天就吃光光了


趁他們還沒取走,你們就快動手、動口吧!!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